梅林的鸽子

被学习压垮的小写手 ,随缘更新

【HP乙女】当你与他一起过年

温馨的小瞬间啦

内含哈利  德拉科

其他人的马上写,想看谁也可以评论跟我说

私设预警

文笔欠佳,请多包含



————————————



哈利

“哈利,你包的饺子好丑啊。”你指着哈利包的那几个歪七扭八的饺子,不禁笑出了声。



   “我才刚开始学,不太会。”哈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你又欺负哈利!”老妈从身后经过,恰巧听到对话,从后背打了你一下。



    “到底谁才是你的孩子!”你气不过老妈这么护着哈利,气鼓鼓的坐在一边。


      你像一只等待被顺毛的小猫咪。



      哈利见状,无奈的笑了笑,摸了摸你的头。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妈妈突然神秘兮兮的靠近你。“有一天,我和你爸爸路过一片西瓜地,看见一个西瓜,想着偷回家,没想到一切开是你!”



      你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噗嗤一下笑出了声。“妈,我都多大了,这些骗人的小伎俩骗骗我小时候还差不多。”  


       “哈利,我告诉你她的一件糗事。”    

         

       “我能有什么糗事?”   



  “小时候我给她讲完这个故事后,他每经过一片西瓜地,都要叫妈妈。”



   哈利强忍着笑意看着你,你感觉事情向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所以赶紧拉着哈利出去,防止老妈再爆出更多的猛料。



    你和哈利来到庭院,一起坐在枣树旁边的长椅,你将头靠在哈利的肩膀上。    “哈利,我问你个问题。”



 “想问什么?说吧。”



 “你觉得我们家怎么样?”


 “你知道我从小就没有父母,别人家小孩在圣诞节的时候,总会受到很多礼物,可我只能在那天做家务。”



    你心疼的歪过头,看着那双是绿色的眼睛满是失落,便抱住哈利,希望能给此时的他一点温暖。


   “可是我现在有你了,可能上帝看我太可怜,将你赐给了我。”



   “所以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


德拉科



 “烟花诶!”你指着天上的炫彩夺目的烟花给德拉科看。



  “切,有什么好看。”德拉科傲娇的扭过头去,你自觉的继续回过头来看烟花。



    天空的烟花突然消失,只剩下满天的繁星,你正疑惑,烟花为什么突然消失。



   彩色的烟花突然腾空上天,图案竟然是你的名字,紧随其后的是德拉科的名字。



    你回过头来,突然发现德拉科不见了,但观景台上突然出现了很多人向你走过来,人影渐渐清晰。



    是妈妈和爸爸,还有潘西,达芙妮,还有其他的朋友与亲人。



  “你们怎么都聚在这儿?”你惊讶地问出口,但妈妈只是慈祥的看着你,潘西和达芙妮也不断对你使眼色。


     忽然,人群向两边聚拢,留出了一条道,道路的那头是身着白西装的德拉科,这个时候的你已经差不多猜出是什么意思了。

    

 

    德拉科上学的时候总是穿着黑西装,尤其是最黑暗的那一段时期。


     但是后来你说你很讨厌黑西装,因为他带走了德拉科,只剩下马尔福。



     虽然黑西装真的很帅。



    德拉科慢慢向你走过来,你想起了火焰杯舞会前几天的时候,德拉科也像这样向你走过来。



    “喂,你有舞伴了吗”


   “有你在,谁敢邀请我跳舞。”



   “也对,所以你同意做我舞伴?”


   “答案一直都是Yes”



     想起那段对话,画面与此时重叠,眼泪再也忍不住。


     “喂,没必要这么感动吧。”德拉科早已来到你面前,用手擦拭着你的眼角。



      德拉科向后撤了一步,单膝跪地。



    “我知道我不够好,经常跟你拌嘴,但是我是真的爱你,你是我认定了一生的人。”德拉科拿出了戒指。



     “你愿意做德拉科的夫人吗?”


     “答案一直是yes。”



————————————


绝对不会在鸽了!!!

点赞莫西莫西!




     


评论(2)

热度(1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