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的鸽子

被学习压垮的小写手 ,随缘更新

【HP伍德×你】诱捕伍德计划(一)

诱捕伍德计划

伍德×你

私设如山

————————

   


   “中国有句老话,朽木不可雕也。”你的目光停留在了刚魁地奇训练回来的伍德身上,少年微微喘着粗气,来到格兰芬多的桌子上,大概隔着你两三个座位。


 

“但是,依照我的聪明才智,我觉得这款木头还能再拯救。”目光回到桌子上的计划表,上面赫然写着,诱捕伍德计划。



  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木头的呢,大概是一年前的那场魁地奇赛,少年不惧无畏,面对横冲直撞的鬼飞球也能轻松化解。




 对这样的人简直无法抵抗,也太犯规了吧!!!


   

A计划:偶遇


    没错,在不经意之间,让他眼熟你,只有这样才能更深入的进行下一步。



    但是这样算怎么回事啊!


     此时此刻


    

    你趴在地上,面前的是伍德


  时间倒退——


  你本来想着美美的化一个钓系的妆容,然后不经意之间与他擦身而过,留下一抹甜美的微笑。




  的确是擦身而过,也留下了微笑,但实际情况却是,擦身的幅度过大,撞到他手里拿的扫帚,将你的腿撞得生疼。




   你刚想要赶紧离开,一位冒冒失失的小狮子冲了过来,将你撞倒在地上,由于你穿的高跟鞋,根本来不及刹车,就摔了一个狗爬地。



   救命啊,在暗恋对象面前社死该怎么办,谁能来救救我!



  你故作着坚强的站起来,扫了扫裙子上的灰,转身离开了,转过身去的那一刻,你露出了尴尬的表情,反正他看不见。



伍德日记


   ①今天走进礼堂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小姑娘,一直在偷瞄我,她是不是想偷我的战术。


   虽然她有点可爱,但我是不会让她成功的!

……(战术分析)


  ② 刚才,她冲我走过来,我下意识的保护自己的光轮,她今天为什么这么奇怪,眼好像被打肿了一样,嘴唇好像也被打的出血,谁打她了?


    等会儿,她刚才的嘴角是不是抽搐了一下。


    她果然撞了一下我的宝贝光轮,


  哦,可怜的小姐,她被撞到了,身体素质不行,如果她来找我的话,我不介意,和她一起训练(备注:如果她不再觊觎我的战术的话)

……





最近好爱奥利弗,我看了他出道的电影,太杀我了吧


今晚努力把(二)弄出来!


评论(9)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