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的鸽子

被学习压垮的小写手 ,随缘更新

【HP乙女】当你在代言广告上看见他

感谢来自@江舟行 的投稿谢谢谢谢谢谢

内含哈利波特/德拉科

私设预警

文笔欠佳请多包涵

当你在代言广告上看见他


——————————

哈利·波特



“魔法部傲罗形象代言人,哈利·波特先生。”你指着最新一期的预言家日报调侃着正在做饭的救世主先生。



“你别再笑我了,是赫敏的主意。”哈利端着一盘炒蛋从厨房循声走过来。



 “自从霍格沃茨之战后大家都不相信魔法部了,赫敏说为了重振魔法部,只能找我来为魔法部树立威严。”你一边吃着炒蛋一边听着哈利的解释。



“真没想到有一天能成为魔法界大名人的老婆。”你有些洋洋自得地笑着,哈利觉得有些好笑,摸了摸你的头。



“那魔法界大名人的老婆,请问您吃完饭了吗?”



你摸了摸滚圆的肚皮说:“吃完了。”随后又补充道:“我可没钱结账。”



“你要吃霸王餐?”哈利收拾着盘子,然后又突然盯着你。



“怎么大名人的老婆不能吃霸王餐吗,有事请找魔法部形象代言人哈利·波特先生结账。”你带着些耍无赖的语气,准备起身去洗漱。



等你洗完澡出来后,发现哈利一直在浴室外等着你。



“怎么,你要洗?”你不经意的问道然后擦拭自己的头发。



“刚刚替夫人付了账单,觉得夫人应该给我点奖励?”哈利将你横抱起走进了卧室。





德拉科


你刚起床就收到了小姐妹潘西的短信,你一边刷着牙一边打开手机查看。


——————————

潘西:姐妹姐妹,你猜我刚才看见什么了?

你:什么?我刚起床。

潘西:这都九点了,你是不是又熬夜了。

你:被动熬夜,你懂得。

潘西:好吧,我先跟你说我刚才看见什么。

【图片】

我刚才去买珠宝,发现了这个。

—————————

你有些看不清于是放大图片


什么东西啊!德拉科为什么会在这上面!


霍格沃茨与玫瑰宝石联名款项链?


斯莱特林学院宝石项链代言人德拉科·马尔福。


你连忙停止刷牙拿着手机跑了出去来到书房想要质问德拉科。



“我怎么不知道这个事儿?霍格沃茨为什么要出联名项链?你为什么要当代言人?项链好看吗?”你的脸上现在一定有一连串的问号。



德拉科用手指擦了擦还余留在你嘴角的牙膏泡沫。



“具体的不知道,只不过这个玫瑰宝石有我们家族投资,看代言人空缺我就顺便当了”



什么叫顺便啊喂!


“你想要?给你买就是了,我可不会亏待马尔福夫人。”



“嘿嘿嘿,既然这样的话我就不客气了,我想要赫奇帕奇的。”谁会不喜欢小獾的温暖黄色呢。



“什么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德拉科突然靠近你眯着眼,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你别这样我绝对不是因为赫奇帕奇的宝石是有塞德里克代言的我就会去买。”好吧听说买宝石可以赠塞德里克的小立牌!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有的玩了。”



第二天,你一身酸痛的醒来,手上绑着发着光的绿色宝石项链。



——————————————


众所周知我是一只鸽子

挖了许多坑但是不补

希望大家有事儿多骂骂我催催更

点赞莫西莫西




评论(1)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